梵瑜珈 -- 每一位資深練習者都曾經是個初學者
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每一位資深練習者都曾經是個初學者

每一位資深練習者都曾經是個初學者

當你終於下定決心走進瑜伽教室開始練習時 ,卻發現自己身體如此的僵硬和不協調 , 而同學們練習是如此輕鬆而優雅。

在羨慕同學的同時,是否心裏開始質疑自己,甚至有了想放棄的念頭。

瑜伽聖哲 「帕坦伽利」提出練習瑜伽有九個障礙 。
疾病、怠惰、懷疑、放任 、疲勞、物欲、謬見、精神不集中與注意力不集中 。其實這些障礙不只影響瑜珈練習 ,同樣也影響了我們身與心。

瑜伽練習的目的是為了瞭解自己身心、探索自己的潛能 。而體位法練習的好壞並不是瑜珈的全部,把握穩定的呼吸、寧靜的心才是我們需要著重的。

持續而規律的練習更是相當重要的。

隨著練習的時間增多,漸漸的你會發現柔軟和力量慢慢的會從身體內展現出來 。

老師扮演的角色,除了適時地提點外,就是與你一同分享練習的美好 。

瑜伽是練習與自己在一起,在練習的過程中把身、心帶回到當下感受當下。

資深練習者和初學者都是一樣的 ,身體會因為我們的努力,而給我們最熱烈的讚賞及回應。

別猶豫,讓我們一同進教室練習吧!


推薦親友 友善列印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