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介紹

無標題文件
入門瑜珈
透過一些簡單基礎的瑜珈動作,開啟新生和瑜珈的第一次接觸。
新同學不用擔心跟不上進度,在這堂入門瑜珈課中,你只要放鬆心情來上課,在做每個動作之前,老師都會詳細解說,如果有任何問題,可以馬上反應給老師,新生應盡量避免因過度緊張,或不正確的動作帶來運動傷害,有瑜珈經驗的學生,也可選上入門瑜珈,藉由基本動作重新檢視自己瑜珈動作是否正確,基礎動作是日後向上提升的根基。
哈達瑜珈
Ha代表肉體、 tha代表心靈,意指藉由由肉體的訓練來控制心靈。
Ha代表太陽和行動、tha代表月亮和冷靜。當這兩個元素合而為一,即稱為哈達瑜珈。
練習哈達瑜珈不只是在健身,重要在於身體和心靈的連結,
用體位法來強健你的身體,各種呼吸練習,來串聯身體和心靈。
FLOW
課程為連續的體位法串連而成 ,並加強深度的訓練 ,推薦給喜歡大量流汗的同學 。
flow1初學者可練習 ,flow2需有瑜伽體位法練習經驗 。
陰瑜珈
陰瑜珈每個動作停留較久,約三到五分鐘,藉由深層的拉筋和呼吸對身體做深層的按摩,陰瑜珈可改善肌肉緊繃,對於柔軟身體有很大的功效,藉著陰瑜珈的動作打開髖部,作用到結締組織,適合壓抑大,失眠的同學。